潤的腳長大了,14cm的紅色娃娃鞋該退役,加上天氣越來越熱,四、五月氣溫竟然高達30度,穿著球鞋出去散步回來,襪子都有點濕濕的,決定幫潤找雙涼鞋。

好看的涼鞋很多,但是我認為小孩子的鞋子還是要舒適為主,加上出去玩難免跑來跑去,鞋子的穩定性和包覆性還是很重要的,上淘寶找了好久,最後決定買Little blue lamb(小藍羊)品牌的童鞋,台灣目前似乎只有pchome有賣,但是款式不多,而且只進到第二階段(15.2cm)的叫叫鞋,其實這牌子有到第三階段的鞋子。

我買的鞋子是這一雙 ,但不是在這賣家買的,只是這家的介紹很完整,她腳長14.2cm,我買7號15.2cm,因為夏天不穿襪子,所以有點鬆,而且這雙的鞋頭寬適合小孩,不用怕腳胖的孩子穿不下,我另外塞了舊鞋墊進去,潤試穿到捨不得脫掉!!另外,朋友買這雙,是第三階段的,

黃鞋正反  

啾啾

那個小洞就是發出「啾啾」聲的地方,換個哨子就可以消音,我完全不想讓潤知道這雙鞋會叫,不然會被盧到天昏地暗!!! 

顏色部分,這雙有兩色,賣家說米黃色比較時尚,所以我就選啦!實色很跟賣家拍的比較接近,我家是黃燈所以反而偏黃。收到的隔天是母親節,馬上穿出去,這顏色很好搭耶!!

當天下午去公園,所以換了套好活動的衣服,她穿這雙鞋可以騎pushbike沒有問題!

 

隔天跟朋友聚餐,也被朋友稱讚鞋子好看!看來老公的眼光很準(本來我沒看上這雙,我選的都被老公打槍!)

IMG_1699

這是我目前上網買的鞋子中最滿意的,加運費不到六百台幣,在淘寶來說,價格不算便宜,不過在台灣,看上的就很貴,價格便宜的又不好看!下一雙我應該還是會買這個牌子吧~~~ 

arrow
arrow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