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原本要放棄了,因為覺得老闆好像不是很有誠意!

過年前就打電話給老闆,他說因為要處理過年的訂單,請我過年後再聯絡他們,第二次傳簡訊告知寄送地址等相關資料,過了一週沒人回應,我再打電話過去,老闆說因為最近沒有送蘆洲的訂單,可能要等等,或是去永和自取,我要求是否可送到老公公司,在民生社區,應該比較方便吧?老闆也說要看是否有那邊的訂單,送貨時再一起替我送過去!就這樣,過了好久!前幾天老闆忽然主動跟我聯絡,說最近沒有送蘆洲的訂單,(我猜他忘了我已經主動跟他聯絡很多次了!!),我再次跟他說可以送到台北市,過了兩天,老公再拍片當天收到了蛋糕,今天早餐我就來試吃期待以久的賴師傅!!

試吃心得:


外盒還不錯,印了老闆的圖像,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就長這樣,哈哈!!

與『阿默』荷蘭貴族蛋糕屬於同類型的千層蛋糕,看到外盒貼上『肉桂』,一開始很擔心會有嗆鼻的感覺,雖然我不排斥肉桂,可是怕蛋糕的口感被肉桂味道搶過,還好,聞起來只是淡淡的肉桂香,『千層』的口感也不會被忽略。他也有原味的,名稱叫做『經典拉培斯』,價格一樣。


『賴師傅千層蛋糕』主打:
製作過程最耗工的地方,就是必須一層一層地烘烤,先倒一層薄薄的蛋糕液,等烤盤上散佈均勻了即可烘烤,每層烘烤時間費時約十分鐘,一層一層薄塗,烤至漂亮的褐色又重複同樣的動作18次,站在高溫180度的烤爐旁邊可說是一刻也不得閒,要時時注意烘烤的狀況並加以調整,安琪說,烤完一個蛋糕不知不覺就過了2個多小時!每個千層蛋糕至少都有17~18層,不放發粉,紮實的做法,厚實的重量,綿密的口感,讓不少老朋友主顧一吃就是20年。


為了證實老闆說的,我無聊的數了一下,大概是17層。吃的時候不要切太厚,老闆是建議0.8cm,我也大概切這樣吧,其實切的時候就有感覺,因為很硬,基本上也不會想切太厚,不然口感會怪怪的吧!吃了第一片,會想再切第二片來吃,吃了第二片,雖然還想吃第三片,但是已經有點飽足感,還是下次吧!

我本已屬意之前試吃的其中兩家,現在賴師傅突然送來,讓我很猶豫耶!!只是,老公後來吃了一口,大叫:『難吃死了!我不喜歡肉桂!』,其實它有原味的啦,怎麼辦呢?

網址:官方網站
索取方式:電話或網站留言板,外縣市需自負運費
電話:0935853101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民享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