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中午,我下課回到家,潤哭著說肚子痛、喉嚨痛,躺在沙發上病懨懨的,午餐完全沒吃,先讓她在客廳等我餵完淮淮、我自己也用過午餐後,到樓上量體溫38.3度,在我去準備溫鹽水的時間,潤就睡著了,下午睡了兩小時,醒一下子又繼續躺,晚餐前吐了兩次,吐完好似恢復元氣,又跑又跳,講話也變大聲,還能有說有笑,晚餐吃白粥。

吃粥之前,潤問我可以吃芭樂乾、核桃嗎?我告訴他,因為發燒,所以不行,可以吃白粥,潤完全沒有吵鬧,很認命、也很自然的吃了白粥,我覺得潤潤這樣回應很棒,她知道自己發燒,所以要吃白粥,也知道不能吃蛋白質,會影響退燒。 希望你睡一覺醒來,就恢復成活蹦亂跳的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