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帶著潤潤,到哪兒我們都是開車去,每次都希望可以找到免錢車位,所以繞了幾圈。星期日的東區,車位依舊難尋,看著蜜糖吐司12點的訂位時間超過近十分鐘,趕緊call朋友們,沒想到搭大眾運輸的友人,因為有人落軌,全都被困在江子翠站,我們反而還是最早抵達的一組。


Dazzling café mint(二店)位於忠孝東路四段金石堂的巷子裡,茉莉漢堡對面,以前好像是某牌鞋店。服務生態度很好,雖然友人們晚到,服務生委婉的建議我們先點餐,避免耽誤到用餐限時的影響,「因為兩點還有訂位,我們不會真的限制用餐90分鐘,只是需要整理桌面,看看你們要不要先幫朋友們點餐,等他們到就可以直接用餐....」。

12點半後全員到期,我先準備潤潤的午餐,餵完後再去廁所餵奶,所以大家點了什麼,我也不知道。廁所的空間好大,一眼就看上這裡的碎花單人椅,餵奶後趁著四周無人,替潤拍了幾張照,她好像也很喜歡,看到我要拍照,就露出招牌笑容!



接下來意思意思介紹一下餐點,但因為沒時間仔細看menu,所以是不負責任說明喔!



menu中,打星號的是mint店限定,樺阿姨點的德式沙拉三明治就是本店限定,最對我的味,另外還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跟老公點的另一款(不知道名字)。蜜糖吐司的部份,每代各點了一款,第一代:繽紛草莓,是長條狀的土司。第二代的芒果丹麥蜜糖土司,比較軟。第三代的熔岩焦糖土司,土司牆內切成塊狀,第三代好像只有二店吃的到。另外,我點的黑醋粒水果冰茶很好喝,搭配甜食不會膩。
如果下次我去,除了基本消費一杯飲料,我大概會選擇三明治,至於蜜糖吐司~就大家share吧!



整個下午,潤只睡了半小時吧?應該是阿姨們太愛她,逗的潤開心的勒!看她拿起麵包吃的多自然阿...我這個媽也不知道該不該讓她吃,不過~偶而吃一小口,而且她好開心,就放縱一下吧!


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