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坐月子中,每天就是餵奶擠奶,看起來很無聊,不過好累唷!尤其潤潤最近喝奶一次常常超過一小時,又一副沒喝夠的樣子,不過我堅信只要努力就不會沒奶,我絕對不是「少奶奶」!除了花生豬腳湯,我打算買些中藥茶飲來喝,之後上班還可以帶出去,加個熱水沖泡就可以,感覺很方便,希望奶量大增!

坐月子的禁忌很多:
上網~我第一天就破戒!
洗澡洗頭~撐到第二個周末,實在受不了,就算每天擦澡還是黏踢踢,還是要洗!
爬樓梯~穿了塑身衣之後,我偶而會下樓,不然家裡人手不足,還是自己來比較方便,沒穿塑身衣時,下樓真的覺得內臟在晃!
抱小孩~好像是因為不能彎腰,不過沒辦法,第一周可以,之後就懶的麻煩潤爸或家人了!
彎腰~朋友說,因為她坐月子有彎腰,現在真的腰痠,我看我也可能會像她那樣吧!

在這期間,家裡不知道搞什麼,車子停在路邊被撞凹,媽媽走在路上被老頭開車撞,還要住院!這幾天多虧潤爸請假,我的三餐都靠他,超厲害的!

滿月後再多休息個幾天,就準備開始工作,想到要去外面擠奶,還蠻怪的,希望母奶之路走的長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