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次產檢:37周
潤潤體重:?
媽咪體重: +0kg

  很期待這次去產檢能夠聽到醫生說:『快生囉!要注意!』之類的話,不過是我想太多...潤潤好像在裡面過的很快樂,沒什麼要出來的意思!醫生提醒我可以多運動,看看潤潤會不會提早出來!

  老公下午跟我約好在醫院門口見面,他從公司偷空出來,我下課直接去產檢,結果到了報到處,好多人唷,等報到就大概等一個小時,等看診過號大概又等了快半小時,老公一直碎碎念,說什麼沒效率之類的,而我,已經小小習慣,雖然還是很沒耐心~

  報到時,護士再次提醒我待產包要準備的內容,婦幼醫院只有提供產婦睡衣以及寶寶消耗用品(這個部分會收取費用),其他都要自己準備,我大概剩下沖洗器還沒買,真的應該要裝箱了。

  這次產檢,潤潤的體重好像比較正常,沒有超前(但我又忘了問重量),或許是我的飲食有變化:早餐吃了更多麵包,有時候午餐跟晚餐一起吃,或者午餐只有吃水果,晚餐吃蔬菜跟肉,或是相反。早餐麵包放縱自己吃多的原因是,我覺得坐月子的時候應該不能吃吧!!趁現在可以放縱自己就這樣吧!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到了晚上的胃更脹,沒有太餓的感覺。

  因為希望潤潤不要過了預產期才出來,已經開始做青蛙蹲的運動了!開始做的時候,我才驚覺,腿力變得好差阿,還沒做到十下,已經快撐不住,隔天還鐵腿,不過十下應該不夠,只好分批做,一次十下,一天總共做個20~30次。但是我大概只做這個比較費力的運動,散步什麼的,一個星期中除非老公陪我逛街,不然我也很懶。到了後期,實在越來越沒耐心,不過潤潤也不能太早出來,要等爸爸忙完,大概39週再出來就可以囉!

  這週產檢還做了B型鏈球菌的檢查,需要從陰道和肛門採樣,所以要袒誠見醫生,好害羞唷!下星期就可以知道結果了,如果有問題,好像要做治療,不然潤潤自然產時會被感染!

  奇怪的是,回家吃完晚餐後,我按奈不住吃了兩個餅乾,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竟然像懷孕初期一樣吐了!不然就是潤潤的腳一直頂我的胃,除了害我胃口小一點之外,晚上也睡不好!潤潤阿~如果你活動力這麼強,那就放縱你在裡面再待個十幾天, 爸爸放假之後,你就可以準備出來囉!(其實老公希望一直保持這個狀態,出來之後,一切真的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