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就打電話索取彌月試吃了,因為克勞蒂有限制每周日取貨,當時就排到2/28,可是時間過了太久,我都忘記有這麼一回事,還是昨天京站門市小姐打電話提醒我,我們才又出門去拿。老公下去京站B3,卻打電話跟我說沒有我的索取資料,但明明小姐才打電話給我阿!!原來是因為「克勞蒂」跟「意廬」櫃檯連在一起,制服也一樣,老公跑去「意廬」問,當然沒有囉~




「克勞蒂」的紙袋走的是簡約風,老公喜歡,我也認為logo設計不俗,拿來送禮既大方又喜氣。


試吃的蛋糕是商家自動出貨的四種口味,但是因為沒有內附簡介,口味是我上官網看圖片配對的。


上次去參加好婆婆月子餐試吃時,送了一個「克勞蒂」的杯子蛋糕,單品的包裝是用類似霜淇淋的透明杯子裝起來,如果是禮盒的話,應該就會像這次的包裝方式。


皇家草莓園
「皇室級的寵愛,隨時享受可愛的草莓蛋糕」
藏著手工草莓果醬的蛋糕上是細滑香濃的草莓奶油乳酪,在最上層鋪著新鮮草莓,無比可口誘惑,夾著奶油和蛋糕入口,酸酸甜甜的果香在舌間舞蹈,明天的午茶,就把它們裝滿你的點心盤變成令人羨慕的草莓園吧!

試吃心得:
草莓口味的奶油,不膩口,奶油與蛋糕體之間還多了草莓果醬連結,適合當下午茶,配茶或咖啡緩和甜甜的感覺。


爵士巧克力「宛如聆聽一場精彩的爵士樂般令人興奮!」
採用偏甜的巧克力製作出口感精緻細膩,蛋糕內餡吃得到柔軟的巧克力塊,再包覆上軟化的生巧克力、灑上碎片,只吃一個絕對不滿足的慾望就這樣被解放了!
試吃心得:
老公吃的,我心想,巧克力一定比檸檬甜,果然,老公也覺得太甜。我吃了一口巧克力蛋糕體,很濃密,口感類似布朗尼,滿實在的,只是偏甜了點。


法式檸檬塔「夢幻滋味宛如冬日第一個早晨般清新!」
和著新鮮檸檬皮的香醇蛋糕,有著細水長流的宜人果香,藏著淡淡蜂蜜甜味,看似單純的結合卻營造出深度的層次感!
試吃心得:
(上次吃過,這次還沒吃,改天補上)


焦糖蘋果「據說蘋果香氣能帶來好運!」
蘋果泥製成的蛋糕調和出溫柔果香,甜而不膩焦糖奶霜灑上輕烤過的椰子酥,好運氣好心情隨著這無比幸福的味道油然而生~
試吃心得:
(聞起來很香,還沒吃,改天補上)


整體心得:
吃了兩種口味,都是比較甜的,除了口味,它的價格也偏高,但是包裝我喜歡,特別度也夠,官網上註名的彌月禮盒,可選擇八種口味,禮盒跟提袋是看起來是高級的黃金色,如果預算夠的話,或許可以考慮,但是口味真的比較甜!!


網址:http://www.cupcake.com.tw/index.php
索取方式:電洽,可選擇任何門市親取
電話:(02) 8773-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