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未來老公打氣一下

離婚禮只剩19天
未完成的mv.婚紗照修片.排版,都交給他了
我們的婚紗因為他工作的關係,delay
好不容易拍完照
卻臨時來個case
時間又更緊

他說

片子可以重拍
婚禮不能重來
不懂為何就是有人要這樣給他磨練

我能做的
是聽他說話
為他打氣

你是超人

因為..mv我不會..修片我很遜..排版更別說
.
.
.
.
.
不過
我還是會在旁邊鞭策你
因為
這個唯一一次的婚禮
我跟你一樣要求

GO GO Fighting!!!
Sean & DaYu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