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自拍婚紗後
要煩惱的就是禮服的挑選

去了第一家中山北路的二手禮服店
左看右看就是覺得太髒太舊
於是決定去南勢角的一家禮服樣品店看看

Tammy是美國Maggie Sottero的設計師
展示間放的是打樣品
所以每套都只有一件

第一次去的時候
有兩家人帶著學音樂的女兒去挑畢業演奏服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

Tammy說他們是常客,介紹了很多學音樂的人
他們還真是厲害
找到這個地方

以前我只聽說一些二手禮服
例如晉江街的方太太
但是自己都沒去過

因為洪安說
結婚就這一次
錢就花下去吧  

於是當天我挑了一件白紗跟一件禮服
等修改
等Tammy回國
上週去拿衣服時順便帶媽媽去看媽媽裝
可是我的兩件衣服還是不太合身
所以這週還會再去一次

另外
提供我免費禮服的還有一個朋友
因為她先生的親戚以前在婚紗店
拿了一些婚紗放在家裡
那天去穿了幾件
其實都好喜歡
可是修改就比較麻煩
修改阿姨說
這是外銷的
不太好改
想了另外修改的方式 ,希望弄起來一樣美美的

大部分的人訂婚宴客穿2套,結婚3套
可是我每一件都想穿
怎麼辦呢??
訂婚來穿個3套好了
把媽媽以前結婚做的旗袍改一改
挖~
自己越想越開心

雖然婚期在12月
現在就已經在處理衣服的事情了
因為還要拍婚紗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