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年10月5日
地點:六福皇宮
場合:德國慕尼黑公司雞尾酒會

這是我第一次找三個女生一起演奏background music,或許因為是第一次自己接洽,很多東西都是回家反省才發現
第一.我忘了跟他們要求簽約付訂金:這跟我以前被騙走秀做白工一樣,還好人性本善
第二.也是因為沒簽約,所以演出時間等等的都被改來改去
我似乎不太會跟人家談事情,所以會被凹...要小心!!!

關於現場---效果非常好,我們的準備曲目因為多元化,剛好符合廠商配合不同時間的需要
前半小時是進場,我們演奏較輕鬆.soft的音樂
等到speech結束,舉杯敬酒時,要比較莊嚴,我們剛好準備了一些古典宮廷感覺的音樂
正式開始大家雞尾酒會,大家聊天時,我們穿插了一些中英文流行歌,大家默契很好,挑的曲子也很適合
這次的組合:2 oboes,1 flute,1 cello,keyboard大家彈

後記:
*六福皇宮的餐點還不錯,整個酒會結束後,廠商讓我們留下來繼續享用;場內的花真的好美,不過不能帶回家,真可惜呢!!

我想說的是--
大家真的太棒囉!!連外國人都稱讚~

*家楨說:很高興認識你們,讓我重新體會了音樂的樂趣!

藝術就是這麼奇妙,當我們深入研究時,卻忘了它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