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

好久沒有寫blog了,都發在FB,可是這種有許多要記錄的東西,還是放來這裡,以後比較好回憶

今天第一次開車去點點家,潤淮先請點點帶上去午餐,我去停車!在那一區繞好久,都沒有位子,結果往金山南路開,終於停到車位,等我到點點家,已經是整整一小時,都不知道有這麼久。

1.點點跟美如說,兩人今天吃的很快,而且淮淮大概只有最後幾口是點點餵,美如誇淮淮湯匙拿的很有架勢

2.點說:「去開車準備回家時, 淮淮好像頭有撞到地板大哭, 就抱著淮安慰他, 美生就啊啊啊的湊過來, 以為她是吃醋我抱其他小孩, 沒想到他是來跟我一起抱著淮淮, 很像是在安慰他. 然後就變成他們二個互相擁抱」

3.潤一吃完下餐椅, 就問:我可以去阿貴的房間玩嗎? 點:你要問阿貴. 潤跑去找貴:可以去你房間玩嗎? 貴:不行. 潤:一定可以的啊! XD 點:那等一下好了. 過一下子潤問貴:可以去你房間玩了嗎? 貴:快了  

4.淮一到, 點先讓他跟美生一起坐在沙發上, 淮就開始摸美生的腳, 臉, 眼睛. 如果淮忍不住拿了美生手上的東西, 美生馬上會啊啊叫, 淮也會停手

以上都是轉述媽友,我都沒看到呀!現在是要湊成兩對了嗎XD

 5.吃鬆餅的時候,潤跟貴兩人在說外星文,邊說邊玩邊吃,說一堆我們聽不懂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