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讓潤去上了她上學期就想上的舞蹈社團,今天第一堂課,約好了下課時間在川堂等,等了快要五分多鐘都沒人,結果怎麼了?原來她等不到我,就自己走回外婆家(吃晚餐),還生我氣覺得我沒有遵守約定~~
到家見到她在哭著訴苦...
 
潤:你都沒有來接我,你騙我!!!
我:我等很久耶
潤:你沒有跟我說要約在哪邊
我:就穿堂阿
潤:(哭)
我:好啦,對不起,我沒有準時到(抱)
 
很快就不哭了~~~
 
外婆:她很棒,都會自己走回家!
 
吃完晚餐之後,潤要我放老師教的舞(韓文歌)要練習
上學期不想讓她去的原因就是覺得要跳韓文扭來扭去的,不過這次放寬心,既然她喜歡跳舞,也很能接受流行歌曲,就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