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去上海第二個晚上,打電話回來:「我手機被偷了!」

我:「是喔!」 ,以為是帶去的過季手機,所以口氣平淡。

老公:「剛去買麵包,要寫統編,隨手把3gs放在口袋,後來要找東西,就發現口袋空了!」

聽到一半才知道是iphone被偷,大陸人怎麼這麼賤!!我老公在外面很愛拿iphone出來玩是沒錯,小偷,你是不是看到他拿iphone玩,看不過去是嗎?

老公因為出差,去那裡辦了大陸門號,需要多帶一支手機,結果大陸門號裝在iphone,跟公司的人講完電話,因為手上有咖啡、有麵包,沒注意幾萬塊的東西就沒了!!早就是把iphone放在家裡給我用,不要帶好東西去大陸啦!!怎麼這麼倒楣阿??

那隻iphone還沒繳完錢耶~~昏過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