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本想帶潤出門散步買土司,幫潤換上外出服,知道要出去玩,露出招牌甜美笑容,走到一樓,卻發現下起雨,只好跟潤說,因為下雨所以不能出去了...潤跟我都有些失望,上樓後,想說,那去彈鋼琴好了!潤馬上又開心地牽著我的手走進琴房,坐到琴椅上,等我打開琴蓋。媽媽我心想,潤已經不怕oboe聲音,那我來練oboe,讓她自己玩個鋼琴。

吹了兩個樂章後,潤示意我收樂器,彈鋼琴給她聽。先是彈了首潤最愛的小星星,還變奏了幾次,潤還想聽,我就隨性即興一首曲子,她坐在我兩腿間,身體靠著我,聽著聽著還會偷偷開心的轉頭看我一下,聽完後才主動要拿琴鍵布蓋上。

怎麼辦?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