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同步更新

5/30 姑姑又送了小潤好多恩典牌的東西,有玩具也有服飾類的,之後還會再給我們一台汽座,真的太幸福了!

6/1 二個月的小兒健檢,還打了五合一、輪狀病毒跟肺炎的疫苗,五合一已經是健保給付了,其他兩個是自費的,肺炎要打四劑,一劑就要三千多,輪狀要兩劑,一劑一千多,小人兒的花費在這兒最高吧!!按此看紀錄

6/2 拍了潤跟hello kitty玩遊戲的影片,一開始還不懂那個是什麼,牽著她的手碰碰,就會自己玩了,好棒!按此看紀錄

6/6 跟tommy&kuku相約在仁愛圓環附近的Bianco義大利風餐廳用餐,帶著洪小潤一同前往。

6/7 看著潤潤可愛的笑容,我心有所思的哭了!

6/8 跟潤潤說話的時候,她發出了好多聲音,想說話了吧?會越來越有互動,果然,嬰兒只要經過一天就不一樣了,成長的好快。

6/12 星期六下午潤爸就把潤帶回蘆洲婆家,住到隔天晚上再回來,我下課後就飛奔過去,趕在pm7餵潤。因為那裡沒有嬰兒床,潤就跟我們一起睡在大床上,原先擔心她會睡不好,沒想到,乖乖的睡過夜,早上還要叫她起床喝奶!

6/14 早上幫潤換床單,因為潤爸睡眼惺忪的鋪床,中午潤差點因為床板沒放好,掉到床下,嚇死我了!!

6/15 潤喝完奶都會開心的一直笑,笑到眼睛都瞇起來,怎麼這麼可愛呀~~

   抓了三字經弟子規還有英文有聲的安徒生童話mp3給潤聽,讓她在睡眠中吸收一些文學,不過三字經跟弟子規我覺得很沉悶耶!

6/16 端午佳節,妹妹跟老爸答應充當一日保母,讓我跟洪安去過二人世界,看了「天龍特攻隊」再去晚餐,天公也很作美,停止了前幾天的大雨。潤潤也乖乖的在家,不吵不鬧!!好孩子~

6/20 同上周六,從竹北回來後,火速奔回台北帶潤回婆家,趕晚上七點餵奶。餵完之後,想跟潤爸去夜市逛逛,所以最後夢中餵奶那一餐提早到九點半,吃完我們就出門了。回家後,潤爸因為電視太好笑,大笑了三聲,潤潤就嚇哭了!一直搞到凌晨兩點才睡著。後來潤奶說,可能因為她去龍巖回來,忘了淨身就抱潤,受到驚嚇!今天潤爺早上就準備了艾草跟芙蓉要我沾水替她擦擦臉和身體,再用特別準備的粗鹽在胸前拍拍。我還順便念了「惡魔驅散」之類的咒語。下午洗澡也用這些東西洗身體,很神奇,晚上回家後睡的很熟。

這說也奇怪,說是認地方嗎?上周在婆家潤就睡得非常穩,這周就不行,潤奶就說可能是那個緣故,真的很奇妙耶~自己收驚後就沒事了!中國習俗果然神奇阿! 

6/21 今晚要測試省略第五餐(pm10),潤~加油!   

6/22 昨晚第一次省略第五餐,潤可以從pm7喝奶完就睡覺,一直到今天早上七點第一餐耶~今天將繼續實驗,只要調整一下擠奶時間,我就可以睡久一點了~

6/27 跟姊妹們相約南方莊園下午茶,潤潤跟媃媃第二次見面,以後她們是同一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