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去天母聽「新生兒沐浴」的媽媽教室,臨時打電話給芝玫蛋糕,詢問是否可以馬上索取彌月蛋糕試吃,老闆娘原本要我帶著媽媽手冊過去,不過我剛好沒有帶出門,她也說那就本人直接過去就可以。

  下課後,我們先去附近的la pasta吃晚餐,原以為德行東路就是大葉高島屋那條,可以當做晚飯後的散步,慢慢走過去,但其實那條是士東路,德行東路還要再更遠,我們決定先去高島屋晃晃,再回去新光三越那兒開車。決定是對的,因為就算走到了德行東路,還要走到79號,大概會走到發瘋吧!


  看到老闆,表達來意後,他拿出了試吃的輕乳酪蛋糕,厚度是實際販賣的1/4左右,但足以好好享用,老闆說,這是他們最暢銷的蛋糕。其實我之前已經吃過,是婆婆帶回來的,也是別人拿來當作彌月蛋糕。芝玫的輕乳酪蛋糕,吃起來非常濕潤鬆軟,就算吃多一點,也不會膩,聽朋友說,重乳酪也很好吃。





  老闆看到我的肚子,就跟大多數人一樣,覺得潤潤是男生,而且也說自己看的很準!不過,我已經照過很多次超音波,到目前也有三位不同醫生告訴我是女生,我想,是沒錯吧!看肚子的形狀總有失誤,還是超音波比較科學~


網址:http://www.cheesemate.com.tw/
索取方式:免費索取
聯絡方式:(02)2835-695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