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保羅烘培花園」在台北只有一家分店,可以在網站上留言索取,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到05-2857338 #48,因為我無法註冊為會員,所以是打電話到彌月試吃禮盒。如果要宅配的話,就自己負擔150元的運費,也可以選擇店取。固定星期一、二出貨,可以選擇店取時間。


  網站留言板有說到:彌月試吃內有一整條重芋泥蛋糕、蜂蜜蛋糕、黑森林、二塊小蛋糕(口味任選),我選擇的是巧克力跟提拉奶酪,感覺上很豐富。當天下午趁著產檢完,去位於大安站斜對面的分店領取,還好他有用保麗龍盒保持溫度,否則,我們要等信義威秀最早一場pm9:40的空氣人形開演,看完蛋糕應該也壞了吧!


  隔天早上,迫不及待打開包裝,看到內容物,真的是很有誠意的店家,一整大條完整的芋泥蛋糕!看到紙盒,想到之前婆婆曾帶回來一條他們的草莓奶酪捲,那時候對「聖保羅烘培花園」是沒有任何印象的,吃的時候聯想到宜蘭的「諾貝爾奶凍」,相較之下,雖然「聖保羅烘培花園」蛋糕盒上寫著低糖,當時吃草莓奶酪的時候還是覺得比較甜。


  我選擇了芋泥蛋糕來當早餐,不會很甜,而且芋泥餡好多,雖然沒吃過赫赫有名的「香帥蛋糕」,「聖保羅」也不錯呢!


  潤潤的彌月蛋糕應該不會是黑森林跟巧克力口味,好友中有人不愛,所以這兩塊小蛋糕,留給老公吃吧!而且我應該不要再選巧克力來試吃的,跟黑森林的口味應該差不多吧!


  另外的提米奶酪,我去店取的時候在店內試吃,也滿好吃的;當天去現場還試吃了他們家有名的Q餅,偏向中式鹹口味。整體來說,「聖保羅烘培花園」的東西在我心中的分數還不錯唷!蜂蜜蛋糕我就一點都不想吃,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因為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蜂蜜蛋糕。

網址:http://www.saintpaul.com.tw/
索取方式:註冊為會員後,留言版留言。或是直接電洽05-2857338 #48。
     店取免費,宅配到府150元。
地址:台北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