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印坊
幸福村
微風喜帖=潘朵菈婚卡(y拍)

三者都是網路找的,皆有實體公司,可要求寄樣本
前兩間在台北,第三間在台南。

喜印坊跟幸福村有些卡片類似,可是幸福村的比較有質感,價位差不多。
微風喜帖跟潘朵菈是同一家,好像是一家人經營的吧!價位較低,可是樣式我更喜歡。

很多人知道我要自拍婚紗,直覺反應我們也會自己設計喜帖,
可是洪安實在太忙了,連拍婚紗的時間都拖到11月,到時還要排版、做mv,一定忙翻了吧!
所以我這個魚乾女就負責上網搜尋囉!

既然決定買現成的,我的要求就是外型好看,質感不要太差即可。曾收過羅曼朵婚卡,紙質很棒,設計也超喜歡,可是看了價格,實在無法下手,一張似乎要一百以上?參加完喜宴,這張喜帖也不會保存太久。所以找到的這幾家,質感絕對是比不上羅曼朵,如果預算足夠的新人,當然還是可以選擇好一點的囉!

(11/5更新)

剛回家就看到潘朵菈宅配的喜帖,動作實在太神速了,2號內文排版完成回寄給我校稿後,3號回信給他們,今天5號才第三天就收到,而且訂婚結婚喜帖都交給潘朵菈,很有效率耶!!
那我陸續要發炸彈囉...還沒報名的記得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