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應該都常常吃到喜餅
老實說
有點膩了

一般熟知的有
Isabelle.皇樓
郭元益
大黑松小倆口
一之鄉
禮坊

日式口味
高帽子.亞里莎 (永雀)
御倉屋

手工餅乾
詩特莉
喜憨兒

一開始我就剔除一般人熟知的喜餅
洪媽跟我媽都覺得高帽子不錯,也越來越普遍
價格就高了點,因為是日本進口

後來發現喜憨兒手工餅乾評價不錯,而且還可以做公益
詩特莉的呼聲也頗高

日式口味的三家
高帽子跟亞里莎都是日本進口的
亞里莎我沒試過
看了網站上的討論
很期待試吃御倉屋的喜餅

於是經過幾番廝殺
媽媽終於願意陪我去板橋南門路喜餅街看看

第一家就選擇位置比較後面的御倉屋
走進店家,小姐和緩的口氣,讓我們安心不少
因為是第一次嘛
我原以為是拿回家試吃
沒想到小姐當場就一一介紹,並請我們喝茶試吃
心想
網路上不都說是拿回家的嗎?怎麼要我當場吃阿,我們才剛吃完麻辣鍋耶~~
不過還是小吃一下
第一口試吃的是 摩那卡-紅豆
需要diy的唷
拆開包裝後
將紅豆餡擠進米製餅乾中
再將兩片蓋起來
很像在吃銅鑼燒
媽.妹和我都覺得很新鮮
與以前吃過的喜餅比較
拿到的人會有新鮮感
口味特別
鹹鹹甜甜
米製的餅乾,配上甜甜的內餡
本身就不太甜的蜂蜜紅豆內餡,加上淡淡的米果香
以前真的沒吃過呢


在店面試吃是對的
一邊聽小姐介紹
我們已經在討論喜歡的款式了
最後小姐也讓我們外帶幾款日式餅乾以及大餅
回家慢慢品嚐

'幸福結戀'是雙層,下層就可以換成大餅
我們試吃的是紅豆麻薯跟香菇魯肉
爸媽認為紅豆麻糬的不錯吃
提供參考

我訂的是御見幸福系列的唷

離開後,經過的是郭元益和皇樓
媽媽說
其他的不用吃了
以前都吃過了,大同小異
於是決定回家慢慢品嚐時
我看到金格喜餅

聽說這也蠻特別的
就乾脆順便看看吧~
金格的小姐介紹後直接拿試吃包給我們
讓我們回家考慮考慮

這家著名的是長崎蛋糕
所有系列都是餅乾配上蛋糕
算是有特色的
盒子也都很美
只是餅乾部份,我不是很喜歡
長崎蛋糕(蜂蜜)跟一般蜂蜜蛋糕差不多
所以就...


從上星期知道婚期後
跟家人有好多地方沒共識
終於在喜餅部份
媽媽認為御倉屋不錯
不愛吃餅乾的妹妹也讚賞
太棒了

希望12月收到喜餅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囉
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喜餅口味
而且因為我不吃包裝
所以特別選了餅乾最多的款式啦~~

真棒
六禮之中的兩禮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