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8.JPG

我媽去過春天農場好幾次,但我們都沒去過!昨晚看天氣應該會很好,想帶潤潤去曬太陽,「春天農場」離我家約半小時車程,就這麼決定啦!不過,聽說訂位沒一個星期前訂,會沒位子的,一大早九點就打電話詢問,剩下寵物區,那也ok阿!不過到現場,又幫我們準備了一般用餐區的座位,還在鋼琴旁邊,真不錯阿!!

中午抵達,用餐的人數好多,現場等的都要到下午三點後才有位子了,建議要去的一定要先訂位阿!

剛到餐廳,還在適應中的潤潤。

這間餐廳,在親子界好像很紅,裡面也真的有很多父母帶著小嬰兒去用餐。用餐方式是點一份主餐可享用自助式沙拉吧,還有餐後飲料及甜點。我還沒吃主餐就吃飽了@@

有兒童餐具及兒童座椅。電話訂位時,小姐說兒童餐椅不夠,到現場我又要求一次,是有的喔!

每桌都有的香草水。

現場演唱的老師,看起來很像日本人,都唱英文老歌,唱大概五首就休息了,怎麼這麼少?

潤跟著音樂跳起舞來~

主餐我推薦烤雞腿,不過沒圖沒真相啦,因為我忙著餵潤潤吃飯。我點的是烤鮭魚,也還不錯,可以給潤潤吃,魚本身沒加調味料。
自助式飲料選擇很多,都是園區有販售的咖啡包、茶包、洛神花茶、芝麻糊...之類的,如果我肚子還裝的下,很想每種都喝喝看,不過除了太飽之外,今天還很累,可能快感冒了吧!
還有多種切片麵包,園區也有賣。餐廳入口就是麵包部門,看起來很厲害!
自助吧的湯跟飯我都沒用,沒辦法分享~有了小孩就忙著餵食,等潤可以自己用餐,我就輕鬆了吧??

喔~不過潤潤有吃餐廳的五榖飯和白飯,替她分享一下好了~
白飯對她來說,有點硬,所以都拿在手上玩...五榖飯沒讓她吃到糯米,怕消化不良,不過有這種健康的餐點,給他一個贊好了!

餐後點心是橙醬奶酪(我自己取的)和手工餅乾一片。飲料我點了熱玄米抹茶,有夠難喝的!太稀了!都是白開水的味道!

潤想吃還會不好意思呢!

拿麵包還比ya,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吃麵包唷!

媽咪~那是我的麵包耶!

廁所內有簡易尿布檯,但洗手檯只有一個,連洗手都要排隊!

另外一區門口有三隻小貓咪,乖乖的躺著睡覺,應該是寵物區吧~

園區還蠻大的,今天天氣非常好,走沒幾步就覺得好熱!!潤都熱到臉臭臭,玩不起來阿!

本來想讓潤跟這隻狗狗拍照,不料潤一看到就嚇的大哭。
IMG_3318.jpg

一點都不想靠近的潤潤。

園區內的兔子區。
IMG_3354.JPG

馬廄
IMG_3356.JPG

有小朋友在體驗騎馬,看起來很小耶,好勇敢的孩子阿!

我好熱喔,不想玩了,外公,我們回家好嗎?

今天天氣真的太熱了,不知道潤不耐熱,原以為她想睡覺,但到比較涼爽的地方就可以很high。

好熱喔,媽咪,你看我都被晒紅了啦!

往園區的路上,有幾棵香蕉樹(還是芭蕉?),販賣部有賣沒熟的。
IMG_3371.jpg

更多照片 在picasa 11-12m相簿中

春天農場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03-3502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