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的第一個生日,當然要玩個抓週啦!

我準備了書、印章、樂器、筆墨、計算機、紅包、雞腿、尺、蔥、芹菜、蒜...

書 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筆墨 會成為作家、畫家

樂器 音樂家、表演人員

印章 有權勢,會做大官

算盤/計算機 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紅包 將來會很富有

雞腿 有福氣,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

尺 表示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築師

蔥 代表聰明

蒜 代表善於計算

芹菜 代表勤勞

google「抓週」時,還看到了

稻草 適合農事工作

刀劍 能當軍官、警察

聽筒 適合醫護工作

這三樣,我就省略啦!原因是..沒去找

 
準備的時候,潤很開心的玩了起來,不過正式開始後,不知道在矜持什麼?大人們在旁邊「誘導」潤潤前進,潤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我覺得還挺尷尬的!!過了幾分鐘,乾脆讓潤靠近一點!終於開始抓~

第一個抓到的是...


鋼琴!
想跟媽咪一樣嗎?

抓週要抓三樣東西,抓的最久的才是預測將來的職業喔!

鋼琴玩了很久,先把鋼琴收起來,看看還會抓什麼?

 
第二樣看上「尺」,而且還不肯放手,時間超過鋼琴啦!!我家潤潤是設計師還是建築師呢??

奶奶說:「跟媽媽一樣不愛錢」,因為紅包碰了一下還是喜歡尺。
其實她媽媽,我本人,很愛錢阿!!!哈哈哈!

一生一次的抓週,我沒帶她去蘆洲李宅,也沒報名郭元益抓週,想要全家一起同樂,所以在家溫馨的慶祝了寶貝潤的生日。

寶貝潤,以後是不是設計師都沒關係!媽咪希望你健康長大,長大後也保有純真的心,心中不忘本。因為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