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這天,是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昨天回婆家,今天的時間分配給娘家,天氣好熱,但是又想去戶外走走,媽提供了一個還不錯的地方-「台北奧萬大」。

「台北奧萬大」,每年三~五月是賞楓季,聽說人潮會非常多,要預約嗎?十人以上才接受訂位!我一年前去過一次,沒注意到其實座位很多,這次去才發現!如果不是賞楓季節,應該是不用怕沒位子。

沒有楓葉,那來這邊純粹喝下午茶?當然不是囉~這裡可以玩水呢!天氣這麼熱,讓洪小潤清涼一下阿!第一次嘗試讓潤碰冰涼的溪水,她一直不敢,腳縮的跟青蛙一樣!第二次我們試試先讓她適應溫度,再潑水吸引她,終於敢下水,再慢慢的讓她坐在石頭上,丟丟小石子。我很想讓潤整個人坐在水裡面,不過她有點感冒,家人覺得不妥,我看潤也不敢啦!


試了好多次,潤的腿一直弓起來。


表情好害怕唷!


這次有笑容囉~


我愛這張!

服裝方面,我沒有特別讓她穿著玩水服,只是多帶了一套替換。尿布兜當然會濕掉,多帶一件就ok,玩水起來之後先換乾淨的衣服和尿布,第三次玩水,再換上濕掉的那件裙子,尿布兜裡面就沒墊布尿布,單穿而已。


換衣服,先來片餅乾~


因為起雲劑,我們點了咖啡,應該沒有問題吧??


造景中有很多小矮人。潤潤是公主^^


餐點都用完了,我們再下水玩一次。


這次撈了幾隻小魚,潤第一次看,覺得很好奇,後來放到小茶杯裡,她差點當水喝掉@@

這裡的咖啡豆是用starbucks的,餐點全是素食,下午茶點心的花枝圈和鹹酥雞是素的喔!!花枝圈還不錯,鹹酥雞就....,手工餅乾也好吃,假日門票大人200元,全額抵消費,這次我們是用下午茶,去年我吃了鍋物,印象中還算滿意,價格不到三百元,怪不得人這麼多,這天還看到有父母帶小孩到那裏寫作業,也真是一絕!

結束下午茶,晚上下山經過士林的「雞當家」,決定在這裡晚餐,停好車之後,牽著潤潤走去餐廳,沿路潤的心情大好,邊走邊叫。

女兒的笑容是良方,和緩的我暈車和感冒的不適!潤潤,忍不住再稱讚你,真的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