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爺爺在我小的時候,常帶我們到台北,我印象最深的是去新公園(現在的228公園),還帶我們吃吉野家,爺爺也帶我們去過植物園,永遠記得植物園的荷花池。這天潤爸提議帶潤潤去植物園,我們兩個也好久沒去,差點忘了這個散步的好地方。

誤打誤撞的開車到博愛路出入口,怎麼走進去跟我記憶裡的植物園不同?我記得一走進去很快就是荷花池,原來是入口不同,我當時可能是從南海路進去的吧?雖然今天太陽很大,但這裡大樹最多!這個涼風真的能讓人心曠神怡,即使沒有遊戲的地方,潤也能走的很開心!

從博愛路進去,想直接去荷花池的話,就是左轉。荷花池廣場很多人,我們在這兒替潤潤拍了最多照片!離開的時候,她看到有人在畫畫,牽著我過去好奇的望著,捨不得離開,把拔說:「以後再教你畫畫。」,好期待阿!潤潤很喜歡音樂,今天看到人家的畫作,主動停下腳步,難道她已經懂欣賞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物園 寫生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