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果是王品集團的蔬食餐廳,四月初時就決定5月13日母親節要去那兒慶祝,但是4月13日開放訂位當天,白天太忙忘了打電話,晚上要訂位時台北的每家分店都客滿了!!!只好延後一週慶祝囉,4月20日白天就訂好5月20日的位子,今天去也是客滿呢!!

服務:
南京店位在第一飯店旁邊,路邊停車不是很方便,要停在停車場喔!一樓是服務台,用餐區在2、3樓,服務人員訓練有素有禮貌,從帶位的服務開始就感覺到了!潤潤從一樓爬到三樓,小姐在上面親切的說:「妹妹好棒,加油加油!」。在等待的時間,潤亂拿桌上的餐具掉到地上,請服務生來更換時,服務生說:「沒關係!小朋友不要受傷就好囉!」,真的很會說話耶!!!另外,雖沒有兒童餐,但是餐廳免費送給潤潤一碗南瓜湯和「一堆」麵包條,我覺得好貼心!南瓜濃湯很新鮮,平時不太讓潤喝餐廳的濃湯(通常會加奶油),但這碗通過我的品管,放心的讓她喝!且餐後還會詢問小朋友有沒有吃飽!服務態度非常好!!

餐點:
視覺和味覺都兼顧。沙拉、湯品、主餐都要選一樣,當你決定餐點時,服務生會先告知餐點的口味,避免客人挑選到自己不愛的口味,猶豫不決不知道怎麼選擇時,服務生會主動詢問客人喜歡的類型。主餐十選一最讓我猶豫了,有pizza、義大利麵、焗飯、燉飯,最後是點了特別的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看似少量,其實都吃的飽,同行的家人還吃不完自己的主餐呢!而主餐種類多,每個人應該都可以選到喜歡的吧!甜點部分,也嚐了家人點的蛋糕、桂花凍,還是最愛我點的芝麻奶酪,怕甜的人可以選擇芝麻奶酪或桂花凍。可能因為我有跟潤潤分食,所以吃完並不覺得特別撐,但家人都覺得好飽,喔,對了,他們都點濃湯,就只有我點清湯,我的主餐也沒有飯麵,而是地瓜泥和洋芋,當然火柴麵包只吃一條(一人兩條),全部餐點用完,覺得很清爽阿!!(明明是自己食量大還解釋這麼多....)

(照片請見上方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