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試用文]

女人阿~身體的每個小部位都會不小心透露出年齡。

當了媽之後,手更常接觸到化學洗潔精和肥皂,以前用過crabtree&evelyn、露得清的護手霜,都很滋潤,適合冬天。試用了eggshell的護手霜,覺得夏天用起來也不會黏膩,最怕碰到擦了之後手部悶熱流汗的那種產品。

第一天試擦,覺得好像不夠滋潤,洗手的時候也沒有東西被洗掉的感覺,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很快被吸收,我特別在指縫的部位加強按摩,希望脫皮能減少,說真的,手指脫皮沒那麼嚴重了!而且指甲比較有光澤。

晚上睡前塗抹一層,隔天起床用電腦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我的手背,還有微亮的感覺,這是我心理作用嗎?哈哈哈!

來看一下護手霜的照片~

產品設計有夏天海洋清爽的涼意。

跟我新買的保護殼是不是很搭呀!!!這就是我的tone~
40g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 

台大奈米生醫團隊全程直接指導「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之生產技術,每一瓶含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之eggshell商品皆貼有台大認證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防偽標籤,品質精純有保障。

什麼是「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台灣大學奈米生醫團隊研發成果,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是天然蜂王乳成分之一,通過「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證實對人體及皮膚是安全的,台灣專利字號:I304338。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eggshell生活製品能真正清潔外界污染源,並形成有效防護膜,只需輕鬆使用就能於日常生活中守護您與嬰幼童。


近拍~有看到我手部的細紋吧?希望認真使用過後,我的肌膚會更加滑嫩!
用量不用多,這款護手霜質地較濃,但很好推開。 
擦了之後會有甜蜜的fu喔!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哪裡買?
官網購物免運費。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