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回家看到我媽推潤玩回來,潤一副很累的樣子,我媽很開心的敘述潤在朋友家玩的多開心!快到晚餐時間,潤開始鬧脾氣,放在我身上趴著就快要睡著的樣子!體溫似乎有點高,量了一下,38.4度,晚餐一口也不想吃,我爸媽很擔心她不吃飯,不過大人生病時,胃口也會不好,小孩也一樣阿!於是幫潤洗澡後就讓她睡覺了!今天整天的溫度最高到39.7度,活動力時強時弱,下午也多睡了一會兒,食慾比較差。

一歲三個月的潤已經有主見,會用身體語言告訴大人她想做什麼,然後拉著你的手過去。例如下午原本沒有小睡時間的,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她趴在我身上一會兒後,覺得想睡覺了,就起來拉著我的手往房間走,當媽媽的我,猜測她的想法,問潤:「要做什麼?想睡覺嗎?要睡床上是不是?」,她會用點頭或搖頭來回答,我就放她上小床。

家人們也都會有各種方式來跟她溝通,連前幾天去把拔公司,同事還能跟潤一來一往的問與答呢!

 

回到主題,雖然潤的食慾跟精神都比平常差,不過我認為還要再觀察,目前沒吃退燒藥,如果連燒三天,就要帶她去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