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課有些許更動,所以白天陪潤的時間更多了,這周我連續三天下午帶她去公園,一玩就是一個半小時以上,比在家裡有趣而且老母我也比較輕鬆,在家裡我不能坐在電腦桌前,潤會硬跟我擠,還學人用觸控式滑鼠...而且現在天氣比較涼爽,去公園吹吹涼風,心情愉快阿!

不管去幾次公園,潤愛玩的遊戲無人不知,就是「搖搖馬」和「翹翹板」,溜滑梯不是比較刺激嗎?今天終於有突破。潤看到別的小哥哥姊姊爬樓梯上去玩溜滑梯,也想學人家,同儕之間的力量從小就開始了~

 
潤潤每天在家練習走樓梯和下樓梯,但是去到公園,生性謹慎的她還是不敢,這幾天受到比較多年紀相仿的哥哥姊姊激勵,今天連續自己玩溜滑梯好幾次!!


每次溜下來好像都要炫耀一下~老實說我很開心,潤非常會撒嬌!!一天被她偷親好幾下...(sweet~)


公園裡除了坡度緩的寶寶溜滑梯,還有這個比較刺激的。潤還不肯走那段步道過去,她是從後面一個爬坡上去之後,注意其他小孩很久,才抵達溜滑梯頂端。這是第一次溜這麼高的,而且還兩段式坡度的溜滑梯,看得出來潤有些許驚恐!

還要稱讚潤潤的腳力。以前要去公園,一定要推推車,不然潤走兩步就討抱,慢慢訓練之後,潤可以走更遠的路。最明顯的應該是上個週末去了大佳河濱公園,潤在那麼空曠的地方,走的很開心,完全沒討抱,那兒真的是溜小孩還有溜寵物的好地方!雖然沒有遊樂設施,可是有一段小爬坡,潤看到別人在走,她也想學,只是太陡了,潤還沒辦法獨自挑戰成功。

 
比潤大四個月的小女孩兒,她媽媽說她也才剛學會,因為看到潤在練習,還努力多走了幾趟!可愛喔~ 

 
走到中間好高興,表情真誇張!! 

下面兩張老公拍的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