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為了省電費,把潤的嬰兒床搬到我們房間,心理本來計畫秋天不需吹冷氣的時候,讓她搬回自己房間,順便換單人床,不過幾個星期前,潤早上小睡都會大哭,吵著要睡我們的大床,所以把家中多的單人床先準備好,白天小睡時讓潤試試看。

這個單人床,床墊是妹妹兩年前買的,品牌是朋友介紹的,第一次購買是好久之前,老公(當時的男友)送我,第二張床墊是結婚的新床,第三次光顧就是妹妹的單人床墊,最近一次購買是爸爸的加大床墊和床架,所以我們家所有的床墊都是這家。床架是我們從小睡到大的床板(木工師父做的),本來擔心潤會摔下床,打算買蒙古包蚊帳來練習,不過沒買,因為她已經自己睡過我們的大床,摔過一次~聽說摔個一、二次就不會摔了(我好樂觀!),不過還是得預防,所以地上鋪了瑜珈墊。

第一天:早上小睡想讓潤試試看,不過完全不成功,還是想睡那張擺在我們房間的嬰兒床。

第二天:還是不成功。

(休息幾天之後,潤16m25d這天想到一個方法)

8/23Day1:早上把嬰兒床搬回她的房間,這時房間很擠,因為還有張單人床。我出來之後約十分鐘,潤哭了,我耍了點心機問她是不是要睡那張床(單人床),潤大聲的回應:「嗯!」。晚上還是與我們同房吹冷氣。

8/24Day2:又把嬰兒床搬回她房間,這天直接問她要睡哪,指著單人床。成功。晚上睡嬰兒床(與我們同房)。

8/25Day3:這天不搬床了!白天直接睡單人床成功。今天天氣涼爽,晚上應該不用吹冷氣睡覺,所以試著讓潤睡單人床囉!希望晚上不要滾下床耶~
            隔天早上五點多就哀哀叫,我不想去理她,還想睡覺嘛..過了一下去看,發現潤掉到床下的懶骨頭上了!面朝上,頭髮全濕,嚇人阿~抱到床上陪她睡了一下,我就偷偷離開弄早餐。果然還是會掉阿! 

.
.
.

8/29Day7:前幾天只要晚上睡單人床,都一定摔一次!今天晚上九點多就摔,趁老公在,決定把下面木頭床架搬走,彈簧床直接放地上!這個床墊本身就有三層(什麼四線還五線的...),雖跟地面有點距離,摔下來應該是不會痛的。 

不過不管睡哪張床,潤最近白天小睡都睡的很不好,睡不到一個小時就哀哀叫,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是因為總睡眠時數要減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