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產品-桂格機能燕麥麵,我媽今天用它來料理炒麵,取代平常吃的白麵條,超級美味又健康的!

 我一向很注意潤潤的飲食,澱粉、蛋白質、蔬菜類都要攝取到,我爸媽年紀大了,也是很注意自己的飲食,不敢大魚大肉,看一下我媽今天的什錦炒麵是怎麼弄的吧!

材料:

香菇三朵
洋蔥半顆
胡蘿蔔
高麗菜
豬肉絲
蝦仁
杏鮑菇三條
桂格燕麥麵一袋(五束)

 潤潤邊看我們做菜,一邊喊著:「肚子好餓!」,加上今天吃到不一樣的燕麥麵,胃口相當好啊~為母的我,看到孩子大口吃東西,真是太開心了!

桂格在不斷追求創新下,以獨家領先的國際專利技術,將燕麥完整融合製成桂格機能燕麥麵,桂格機能燕麥麵裡,最主要成份就是燕麥,是真正以燕麥作為原料的健康麵,得到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才能有效降低膽固醇。麵質紮實、飽滿,細細品嘗還可以吃到特有的燕麥香味,形成獨特的神奇纖口感,不是一般市面用小麥混和一點燕麥製成的麵條可以比擬的。

當然,除了我媽拿手的什錦炒麵,桂格燕麥麵用日式鰹魚醬油、胡麻醬簡單攪拌都好好吃,推薦給大家啦~

 

桂格燕麥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