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次產檢:38周
潤潤體重:三千多克
媽媽體重:+0

上週產檢做的b型鏈球菌檢查通過囉!!自然產的時候就不怕潤潤被感染了,太好啦~而且今天大概是等待時間最短的一次吧,從報到開始到產檢結束,大概半個多小時,實在是太幸運了!

這週我總共吐了四次,醫師說可能是潤潤壓迫到胃,要我別吃太多,而且每次都是我吃完甜的食物後發生,無論是早餐或是晚餐,喝牛奶配甜的蛋糕之後發生的,不過我覺得還好,反正吐出來也好阿~哈哈!!

照超音波得知,胎頭有下降了,醫師還是提醒我可以多運動,會比較好生,但不表示運動可以讓潤潤提前出來,只是會比較好生而已!

看完醫師,我們到對面的安琪兒看maclaren手推車,洪安的兩個過來人朋友超推薦,好收又輕,我猜應該是quest那一款,後來我們又看到另外一款:XT,可以平躺的,不知道推車到底需不需要有可以平躺的功能,聽說baby大了一點之後,根本不會想要完全平躺,洪安是說,可以平躺是讓他們可以在推車上睡覺,要選擇哪一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