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潤越來越愛吃有形狀的食物。

我對「有形狀的食物」的定義是,沒有經過攪拌器的食物。

現在餵粥,要有配菜了!早餐固定是一顆蛋(從蛋黃到現在是全蛋),午、晚餐就看大人吃什麼,可以配的就讓潤吃。
我們午餐吃的比較簡單,麵類或是水餃配青菜,所以午餐就夾幾片菜放在她的粥上面,一定要讓她看到有配菜!
晚餐就有魚有菜了!可以讓潤吃的很豐盛,我是很怕她因為吃不飽餓醒的媽媽︿︿


問潤潤「吃完了嗎?媽咪看看」,潤張大嘴讓我檢查。

吃完自己的食物,輪到大人們吃早餐,總是會自然的靠過去,之前給潤自己吃過蘋果,每次都沒有吞下去,沒想到今天嘴巴裡沒有殘留的蘋果!

     

不想讓潤吃太多,結果她....

  

拿走後立刻大哭,怎麼這樣~~看她拿到蘋果後開心的樣子!

媽咪,我牙齒已經八顆了,不要再小看我好嗎?

潤潤三餐都吃一碗粥,米跟水的比例是1:4,粥內有白米、蛋白質(通常是黑豬肉)、蔬菜,大概各三分之一,蔬菜不會放過多,只要不便秘就好。
如果配大人的食物,潤的胃口會更好,吃完還想再吃。

只是,

她的小肚肚有點大,哈哈,應該不會過度餵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