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維多利亞」同樣位於復興南北路上,因此請老公一次領回。跟鼎軒蛋糕的黃小姐通電話的感覺,是個非常客氣的年輕人吧,她說他們最有名的就是3/4乳酪蛋糕、歐芙那巧克力蛋糕,建議我這兩種口味一定要試吃,老公後來帶回三種口味,應該是多了一個高鈣起酥乳酪蛋糕。
  黃小姐說,她們是工廠跟店面合一,好像一樓是店面,二樓是工廠吧!師傅是她的姑丈,從五星級飯店出來的,所以對自己的蛋糕很有信心,讓我更期待試吃!

試吃心得:


1.3/4乳酪蛋糕:乳酪蛋糕目前吃了「芝玫」「阿默」「高仕」三家,「高仕」的昰重乳酪,其他都是輕乳酪,比較起來,「鼎軒」的濃度跟「芝玫」比較類似,都是濕潤的口感,但是濃一點,我覺得很好吃!原本心想,如果要選擇乳酪口味的話,應該是「芝玫」了,沒想到讓我吃到更喜歡的~


2.歐芙那巧克力蛋糕:讓人驚艷!巧克力苦甜、蛋糕軟硬適中、口感綿密,老公也覺得不錯,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3.高鈣起酥乳酪蛋糕:不像一般的起酥蛋糕,外皮很厚,奶油很多的感覺,「鼎軒」強調外皮是手工自行趕製,而且外皮就算冰過也不會變硬。我要吃之前還考慮了一下,因為婆婆常會買起酥蛋糕回來,就是外皮比較厚的那一種,「鼎軒」的看起來薄薄的,又軟軟的,沒想到吃下去也真是特別,裡面的乳酪蛋糕是真材實料,不只是海綿蛋糕,而是乳酪蛋糕。店家還建議,有三種食用方式:
。冷藏後即可直接食用(口感十分清新、爽口)
。可退冰後,再烤熱吃(濃郁香醇的起士香味,像剛出爐一樣)
。可冷凍吃(就像吃起司冰淇淋)

整體感覺,雖然DM不精美,老公說店面也是小小的,可是蛋糕口味是高級的唷!

網址:拍賣網頁
索取方式:電話預約後,現場領取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70號,捷運南京東路站
電話:02-27713371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