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堂拉麵


從jusco買完潤的副食品後,走到對面很容易看到「通堂」招牌,招牌前面是一間有兩層樓的店,看起來像是沒有營業,我們以為沒開,往前走才是「通堂」店面啦!
上了階梯,有幾組人坐在板凳上排隊,等大約3組就該我們,排隊時拿了menu研究,看漢字大概可以了解是什麼口味,後來服務人員有拿中文menu給我們看。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了塌塌米的座位,潤潤可以自由活動,但我一直得護著我的食物,潤一直想搶攻它!


排隊中。

點餐要自己投販賣機,上面的字是手寫的,我對照了好久,老公的辣味拉麵和煎餃有找到,我點的招牌拉麵有分湯頭,一直找不到一樣的名稱,原來麵跟湯頭要分開選,搞了很久,對排隊的人真不好意思。


食券販賣機。先投錢再按。

老公點了辣味味噌拉麵,我點的是招牌拉麵(一般雞湯),好吃。之前在東京吃的拉麵好鹹,通堂的不會耶,還是因為我選的是一般雞湯?豬肉非常爛,我剪了一片給潤潤吃,八顆小牙咬起來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他們的湯匙很不賴,除了像下面照片那樣卡在碗上,把柄最上面反過來也可以卡住,不怕掉到湯裡。


辣味味噌拉麵。

進廁所的地上貼了一些字「靴xxxx」,不懂是要脫鞋還是穿鞋,於是我就穿著鞋子進去,後來看到有日本人穿鞋子,才確定那行字要提醒客人不必脫鞋子。是日本人習慣碰到木板地就要脫鞋子,所以特別提醒嗎?我差點要赤腳進廁所勒。


不必脫鞋。

帶小孩的若要微波副食品,可以請店家幫忙,這餐潤吃的是和光堂咖哩口味的離乳副食品,我偷嚐了一口,跟大人吃的一模一樣耶,她吃過味道最重的食物吧!

交通方式:小祿站,上面那個標記點。下面的標記點是一間百貨,出站後有空橋連接,便宜的jusco超市在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