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買了「樂樂」跟「藍莓」兩個牌子尿布兜各一件,一歲的潤潤一天使用兩件替換,都還足夠,雖然有時候嗯嗯會沾到尿布兜,清洗後也很快能晾乾,但因為發生了一小段插曲,我又買了一件「樂樂」。

在竹北彭彭買的樂樂尿布兜,使用不到兩個星期,扭扣掉落了!還好妳心國際有限公司(樂樂的總公司)提供兩個月的保固,官網上說,若是在經銷商購買,則由經銷商提供保固,但因為來來回回送件的時間會比較長,公司提供我比較便利的作法:將有問題的商品拍照e-mail給公司,公司會與我聯絡。
妳心的工作人員收到e-mail很快打給我,要我把瑕疵品寄回他們公司,請我在官網上另選一件尿布兜,他們會免費替我寄回,花色不需要跟原先的相同,所以我選擇了在彭彭沒看到的「機器人」款式。過了三天,都沒收到商品,才知道我必須先寄回給公司,他們才會寄新品給我,是我誤會流程,而且告知小姐我只有兩件尿布兜替換,若寄回去,剩下一件,會不夠用,小姐非常貼心的說,願意先替我寄出新品,供我替換。兩件雖然剛好夠用,但是若碰到天氣潮溼,尿布兜來不及乾的情況,多一件會更方便,所以趁著去竹北那天,再去彭彭挑選了一件「乳牛」。

回來跟瑕疵品比較,發現「乳牛款」尺寸比較小,瑕疵品比較大,而且瑕疵品好快就起毛球,詢問妳心公司,他們認為我第一件買到的可能是店面展示時,有客人不小心勾到,每件商品都是人工縫製,大小會有些許差異,但是我這件差這麼多,應該是客人人為造成。新買回來的隔天,就收到「妳心」換給我的「機器人」了。妳心服務人員處理態度還不錯!

 
天氣漸暖,潤這幾天在家都沒穿褲子,也不會失禮阿。

 
像不像model阿!

使用到現在一個多月,比較喜歡「樂樂」尿布兜,穿起來比較合身,之前誤以為「藍莓」尺寸比「樂樂」小,重新比較穿起來的感覺,「樂樂」比較貼潤潤的屁股,可能因為是台灣媽咪設計,比較適合台灣小孩的身材吧!

ps.我沒有勸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