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92  

(一)

我:哇!下雨了!

潤:拿雨傘。

我:我們要去散步,拿雨傘不方便。

潤:拿雨傘。

我:雨一下子就會停了,等雨停就去散步。

潤:爸爸停。

我:......爸爸停?爸爸停什麼?

潤:爸爸停車子。

 

(二)

我:待會散步去買吐司好了。

潤:好,爸爸吃,潤潤不吃。(意思是不能吃)

我:對,買給爸爸吃。

潤:潤潤吃完飯飯吃包包。(吃完飯才能吃其他東西阿)

 

(三)

天氣很熱,在家裡硬要穿鞋子。

.

.

.

 

我:要穿自己穿,我去樓上等你。

潤:......(默默的穿起鞋子,然後走上樓找我。)

(到了吃飯時間要下樓)

我:把鞋子穿起來,我們要去樓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